LUCKY

番外(同学聚会)

最近这个梗真的好火🔥,我爱打脸😇文学,这篇虽然是番外但也是顺着写的,也就是说假期的最后一天发生的事儿,早上沈翊和杜城还没有发现另三人被绑架,收到威胁电话☎的时候才知道,正文开始喽




场景转换到杜城家——

昨晚沈翊把杜城拉走是想让他送自己回家,没想到城队直接把小画家给拐自己家来了

“起床吧,翊宝,我去做早餐,今天我们出去玩儿吧”杜城醒了,拍了拍身边正在熟睡的沈翊

“我好困……那个……我今天不能陪你出去了,昨晚收到信息,高中同学说要聚餐”沈翊揉了揉眼睛

“唉,好吧,那你快点儿结束,然后咱们再去玩,我送你去吧”

“好呀,谢谢城队”沈翊起来穿上衣服

……




场景转换到酒店——

“到啦,你们在这家酒店聚啊?这酒店是咱姐开的”杜城往车窗外望了望

“哦,倾姐开的呀”刚才在车上沈翊又睡着了

“反正也没什么事儿,我在下头等你吧,有什么事儿给我打电话,走的时候往你包里放了把手枪,注意安全呀”在杜城眼里沈翊走到哪儿都有危险

“好家伙,我是去聚餐的,你怎么还给我装了把手枪”沈翊摸了摸包

“带着吧,注意安全哈”

“好,城队再见”


“哟,这不是沈翊吗?”沈翊打开包间的门,人都齐了,迎面走来的是张鹏

“听说你七年前消失在了艺术界呢,看你这一身儿,现在混的不怎么样啊,我劝你给张总行个礼,说不定你还能在公司里头混个小职员儿”张鹏旁边的人说

“张总?”沈翊满脸不理解

“是我,我现在可是和杜倾总合作的人,看到这家酒店没?可是杜总开的!”张鹏自信的说

“无聊”沈翊小声的嘟囔一句就入座了

“呵,老大,这人不知好歹”张鹏的跟班在旁边煽风点火

“别吵了,大家快吃饭吧”一位女生说道

“好,吃饭,赶紧让沈翊品尝一下,这种高级的东西他都没吃过呢”张鹏也入座了

旁边的人都笑了起来,沈翊没有理会……


“刘总,欢迎你的同学来我酒店这儿吃饭”杜倾打开了包间的门,走了进来

“哎,小沈,你怎么在这儿?你和刘鹏是同学啊”杜倾突然看到了坐在一旁的沈翊

“杜总,认识沈翊?要我说杜总,您可千万别和这种人混在一起”张鹏指着沈翊嘟囔着

杜倾的脸瞬间黑了下来,正想说话,门被打开了,是杜城

“沈翊,快回警局!”杜城看起来很着急

“哟,沈翊,你这是摊上事儿了呀,去警局做什么呀”刘鹏在一旁看热闹,后头正在吃饭的人也都投来了八卦的眼神

“什么摊上事儿,他是警察!”杜城恶狠狠的瞪了张鹏,然后把沈翊刚才落在车里的警察证和工作牌递了过去

后面八卦的人已经讨论起来了……

“哇塞,他竟然是警察”

“他好像还和杜总认识诶”

……

“你瞪我干嘛?”张鹏不知道眼前的人是杜倾总的弟弟

“杜氏与贵公司的合作到此为止吧”杜倾一手揽着杜城一手揽着沈翊

“啊,为什么呀……”张鹏慌了

“张总,我劝你长点眼,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杜城,是北江分局刑侦大队队长,这是我弟媳沈翊,北江分局天才画像师”杜倾冲着大家说

后面的议论声更大了……

“我的天呐,这俩人都是警察”

“杜总刚才说什么天才画像师诶”

“好厉害”

……

杜倾拉着她的弟弟和弟媳摔门而去,留下崩溃的张鹏和一桌子看热闹的人


出来后杜倾便与二人告别

“什么事啊?怎么那么急”沈翊带上工作牌


“蒋峰,何溶月,李晗被绑架了”

“!”






未完待续

这是个番外,下篇就是去营救的过程啦🙃

评论(35)

热度(86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