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仇 2

全员战损(救命,我好狠~)🤕


ooc预警

不喜勿喷

小学生文笔

不要上升正主




场景转换到医院——

杜城胳膊中弹,在路上失血过多晕倒了,刚刚从急救室里推出来,医生给刚到医院的张局说最好住一两天院

李晗和何溶月伤的很重,但是不想住院,然后包扎完伤口就回家了

蒋峰没受伤,那人只是一直在对两个女生下手,抱着李晗回家了




场景转换到路上——

沈翊上了出租车,说完位置之后就睡着了

还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见八年前审讯室里杜城大吼大叫……

“画呀!你画呀!”

……

“把笔扔了吧,你的画只能害人,你不配做一个画家!”

……


沈翊是被吓醒的……

司机往他身上盖了一件衣服

“没事儿吧小伙子,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呀?”司机有点儿担心

“没事儿,不好意思啊,耽误您时间了”沈翊付完钱就下车了




场景转换到沈翊家——

走上楼平时只用一分钟,沈翊身上疼的要命,头也晕,往前望去雾蒙蒙的一片,使劲扶着墙,一步一步的往上挪,挪了将近20分钟才到家……

把门儿关死,包也没摘,鞋也没脱,僵硬的往床上倒去,瞬间昏了过去……


晚上10点,门是被蒋峰撞开的……

蒋峰吓坏了,沈翊吐出的血把白床单给染红了一大片……

蒋峰慌张的拨打救护车,把沈翊送进抢救室……




场景转换到医院——

杜城是晚上9点醒的

张局在旁边

“沈翊呢?”

“不知道,没见到他人,应该是回家了吧”

张局倒了一杯水“你胳膊中弹了,医生说最好住一两天医院,好好待着吧,蒋峰他们没事”

“回家了?”

“应该是,我也不大确定,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回一趟局里”张局走了

杜城躺在床上,觉得这件事不大对劲

“叮铃铃”杜城在给沈翊打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沈翊手机没电了

“叮铃铃”又打给了蒋峰

“喂,老大,你醒了?”

“嗯,李晗怎么样?”

“没什么事儿,已经睡着了”

“你知道沈翊去哪儿了吗?”

“沈翊?不知道,不过我记得林恩给我松绑的时候,我好像听到沈老师喊了一声”

“啊?”

“城队,你别着急,应该没什么事儿,要不要我去他家看一下?”

“好,你尽快,我让局里查一下他现在在哪儿”

“好,我现在就去,哦,对了,今天下午我把你车开回来了,在楼下,沈老师家有点儿远,我开你车去行吗?”

“行,你快点儿”杜城有点儿着急


“喂,小刘,帮我查一下沈翊现在的位置”

杜城给警局打去电话

“好的,城队”

“沈老师就在家呢”

“好的,谢谢”杜城挂了电话

静静的等着蒋峰的信息


大约一个小时后……

“城队……沈老师在二楼……抢救室……”蒋峰打来电话了

“抢救室?他怎么了?”杜城猛的站了起来

“城队,过来说吧”

电话被挂死了

杜城手上的置留针刚刚拔出来,血已经止住了,杜城把棉棒扔向一旁,冲出房门


“沈翊呢?!”杜城跑向抢救室门口的蒋峰

“里……面……”

“他……怎么了?”杜城看向蒋峰的手,上面沾着血

“我……不知道……我……敲了半天门儿……没人开……也给他打了电话……然后……我……就把门……撞开了……他……就昏迷在床上……吐了好多……血……然后我就……”蒋峰吓的说话都磕巴了

“进去……多长时间了?”杜城看着“抢救中”三个字

“十分钟……”

“你先回家吧……”

“好的,城队,门儿被撞坏了,我去修一下吧,还有就是沈老师有一只白猫……”

“你……带回家帮忙照顾一下吧,李晗应该会”

“好,城队再见”


大约是午夜12点的时候,沈翊被推出来了,脸白的和一张纸一样……

“胸腔内大量出血,中度脑震荡,三根肋骨骨折,身上多处擦伤,先办理住院吧”

“好……”

杜倾忙完过来了,去帮忙办理住院


杜城给林恩打了个电话……

“那么晚了,不好意思啊”

“没事儿,还没睡呢,还没审出来,什么事儿?”

“沈翊往二楼跑的时候受伤了吗?”

“好像是,但他说没事儿”

“没事?”

“对,跑到二楼的时候,他被那两个人推下去了,不过救护车走了之后我问他了,他说没事儿”

“好……你们审吧,挂了”




未完待续

战死猫猫🐱上线~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