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峰晗(下)

整部剧里最甜的一对儿来喽🤩


ooc预警

不喜勿喷

小学生文笔

不要上升正主




“还难受吗”快六点了,李晗摸了摸蒋峰的额头

“还好,头不疼了,但浑身没力气”

“那你再躺会儿……你想吃什么?”

“喝个粥吧”

“行,我现在点”李晗拿出手机开始点外卖

“晗,城队说要聚餐”蒋峰指了指刚刚开机的手机

“嗯,三点的时候给我打过电话,你这发烧了,我给推了,他们今天晚上也不去了,刚刚我又收到了一条信息,城队说明天下午去参加市局刑侦支队队长王可的葬礼,你好点儿了吗?明天可以去吗?”

“可以呀,还是要去的”

“嗯,点完了,我给城队发条信息”

“好”




场景转换到葬礼举行处——

(昨天晚上蒋峰退烧了,然后俩人就……不详细写了,直接跳转到第二天下午)

“李晗,这儿呢”殡仪馆里很安静,何溶月小声的招呼了一下李晗和蒋峰,五个人中这俩人是最晚到的

……

(我不大清楚具体步骤,就不详写了,怕写错了……)

……

“这事儿都过去好几天了,我们才知道王队是当卧底才牺牲的……”

“多么好一警察……”




场景转换到饭店——

葬礼结束时已经晚上6点了,五人找了个地儿吃饭

“蒋峰,你和李晗住一块儿了?”杜城突然想起昨天的那个电话

“啊,就是下雨,然后就临时住了……”蒋峰不太清楚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好好把握机会”杜城丢下一句话就去结账了

“晗晗,今晚我还能不能……”蒋峰把头扭向李晗

“不能”李晗果断的回答

“为什么~”蒋峰有些失落

“你烧已经退了呀,再说我已经两晚上没睡好觉了,大哥,让我歇歇吧”李晗无奈

“哟,进展那么快,都上床了~”何溶月带着八卦的眼神插了进来

两人只能尴尬的对视……

“8点了,我先回家了,明天就最后一天休假了”沈翊牵着结完账的杜城冲几人挥挥手

“沈老师再见”

“那我也走喽,不打扰你俩了”何溶月一溜烟跑走了

“晗晗,你再考虑一下~”蒋峰揪着李晗的衣角

“好了,好了,最后一晚上了,后天就要上班了”李晗实在受不了蒋峰冲自己撒娇

“呜,宝贝真好”蒋峰开心的拉着李晗往家走……




(以下为下文做铺垫)

场景转换到路上——

这条路很黑,没有路灯,也没有人……

蒋峰李晗的说笑声划破了寂静的黑暗

李晗走在前面,蒋峰跟在后面……

突然……李晗身后传来了声音

还没等回头,一块儿布捂在李晗脸上,顿时失去了知觉……

另一条小道上

何溶月也是如此……




完结🎉

甜甜的峰晗故事完结啦!😃

最后的是下篇预告,战损会多一些,这三人被绑架(我想说的是陈舟确实敢做孤王,他还有后手,还有人在报仇)👻,总之就是下篇可能会比较激烈一些😋

评论(1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